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pring
职业:
年龄: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
你是我得幸福吗?

2011-11-01 21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亲爱的,你是我的那个他吗?

    你是那个让我依靠一辈子,给我一辈子幸福的那个他吗?

    我问,你以后会对我好吗?

    你总说,会的。

    承诺似乎总是很轻很容易。

    以后,我的以后,是一旦开始,便是永远的。

    是我考虑太多了,还是太没有安全感了?

    总是担心未来的幸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未来的日子,不是就只靠爱情就能维持的。

    当时间流逝,爱情渐渐质变。

    我们之间能否如同今日,彼此珍惜?

    我对你的爱该浓一点还是淡一点?

    不知,不知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